晴時多雲

NBA》恢復狀況良好 麥休斯想再次證明自己

2015/08/05 08: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小牛隊後衛麥休斯(Wesley Matthews)接受NBA官網的採訪,他表示自己想證明自己的能力。

麥休斯復原狀況還不錯。(資料照,美聯社)

今年3月的比賽中,麥休斯的腳跟腱撕裂傷,球季宣告報銷,現在仍然在恢復中,復健情況越來越好。與小牛隊簽下4年價值7000萬美元的合約後,麥修斯想再次證明自己。麥休斯說:「小牛隊相信我的能力,他們知道我的傷勢。但他們想要我加盟,所以我會證明他們是對的。」

3月時受傷讓他整季報銷。(資料照,美聯社)

這不是麥休斯第一次證明球隊的眼光,在2009年的選秀會上,麥休斯落選了。他後來加盟爵士隊,之後來到拓荒者隊,今夏與小牛隊簽約。

雖然麥休斯上季報銷,但是他表示自己下季會變得更強大。麥休斯表示:「當我與拓荒者隊簽約時就說過:一切都是靠努力得到的。如果有任何事讓我變得更渴望,這次受傷也是其中之一,我會證明我值得這份合約。」

小牛隊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說,他會跟訓練師一起觀察麥休斯的情況,不會讓他趕著復出。卡萊爾談到麥休斯的傷勢時說:「我們已經做過調查,也跟進行手術的醫生聊過。最重要的就是他能完全恢復,因為我們與他簽4年的合約。第一年的目標就是讓他回來,確保他完全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