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Nike簽不下來? 上次失柯瑞這次恐丟鬍子

2015/08/05 10:28

哈登極有可能改穿adidas。(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美國媒體報導,休士頓火箭隊王牌「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與球鞋龍頭NIKE的合約即將到期,競爭對手adidas願開出13年2億美金(62億新台幣)的價碼追求大鬍子,但今日卻傳出NIKE簽回哈登的可能性相當小。

《ESPN》記者Darren Rovell今日在推特上爆料,NIKE不太可能跟進adidas的報價,但由於去年柯瑞(Stephen Curry)轉投Under Armour懷抱後打出身價,簽名球鞋大賣、UA聲勢水漲船高,令NIKE感到不小壓力。

哈登貴為例行賽MVP獲票數第二名的球員,賽季結束後更被球員們選為MVP,卻遲遲未擁有屬於自己的簽名球鞋,傳言此因令哈登萌生去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