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肥英文造詣不及格 幫小賈斯汀宣傳糗拼錯

2015/08/05 10:50

歐尼爾相挺小賈新專輯,想不到把小賈的名字給拼錯。(取自小賈斯汀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巨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即將釋出新專輯,此次專輯宣傳請來眾星好友在社交媒體上替他倒數,自開始倒數已來即將邁入第24天,然而卻出現了插曲,這個烏龍正是由最愛報「烏龍球」的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鬧出的!

歐尼爾與小賈兩人私交甚篤,俠客義氣相挺秀出倒數照,眼尖的網友很快就發現這位彪型大漢將Justin「Bieber」拼成「Beiber」,小賈也在Instagram上PO文寫下:「我的老兄你居然拼錯了!搖頭啊」

隨後喜劇泰斗哈特(Kevin Hart)也在臉書上開了俠客玩笑「很顯然地,俠客老兄漏了一個字就像他罰球老是2罰中1一樣......」

喜劇巨星哈特在臉書上開了俠客玩笑。(取自哈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