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建民Live》7局丟2責失 王建民優質先發

2015/08/05 11:22

王建民投完7局後退場,除了首局不穩失分外,接下來6局都繳出穩定的好表現,總計7局用了93球,送出2次三振沒有保送,防禦率也降到5.59。但八局下半中繼投手再失兩分,終場水手3A就以2:5輸給大都會3A,王建民吞下加入水手3A後的第3敗。

七局下 水手2:3大都會

王建民投完7局用了93球,這局又恢復本場比賽特色,被打一支一壘安打但順利抓到三個出局數,不過目前仍然是敗投候選人。

六局下 水手2:3大都會

王建民續投,這局終於沒有被打安打,投出三上三下。目前六局投完只用了76球,維持王建民的節省風格。

五局下 水手2:3大都會

隊友在5局上一度攻佔滿壘卻無法攻下分數,而王建民也繼續維持一安打換三出局數的節奏投完5局。

四局下 水手2:3大都會

隊友在四局上攻下2分,讓雙方分差只剩1分。這局還是被打出一支安打,但也順利抓到三個出局數。從二局開始已經連續三局都被各敲一支安打,但都沒有失分。

三局下 水手0:3大都會

雖然讓首棒打者擊出一壘安打,但接下來連續解決三名打者,度過首局亂流後,王建民越投越穩。

二局下 水手0:3大都會

王建民狀況回穩,雖然被第九棒打出安打,但盜二壘時遭捕手阻殺,讓這局形成變相的三上三下,王建民還對第八棒投出三球三振。

一局下 水手0:3大都會

首局首名打者就從王建民手中打出二壘安打,上到三壘後,第三棒打者莫內爾(Johnny Monell)打出滾地安打,王建民失掉本場比賽第1分。

控球還沒進入狀況的王建民接著投出暴投,又被第六棒艾倫(Brandon Allen)打出三壘安打。雪上加霜,此時又被二壘審抓投手犯規,三壘跑者輕鬆回來得分,王建民失掉第3分。

賽前報導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上週六返台奔喪的王建民,今早10點就要迎戰大都會3A,挑戰先發2連勝,體力是否受舟車勞頓及時差影響值得觀察。

王建民上次先發用104球投完7局,被敲7支安打失4分,21個出局數中有13次滾地球出局,維持滾地球大師的特色。

王建民挑戰2連勝。(資料照,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