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破轉隊費記錄 史特林盼證明自己

2015/08/05 10: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傳奇巨星萊因克爾(Gary Lineker)認為,儘管史特林(Raheem Sterling)的轉隊費很高,但​​他還是可以在曼城證明自己的價值。

史特林在季前賽表現讓球迷眼睛為之一亮。(資料照,路透社)

史特林是在上個月以創紀錄的4400萬英鎊轉會費加盟曼城,在那之後,多位利物浦隊退休名將出面抨擊他。

前利物浦隊長湯普森(Phil Thompson)就是其中之一,他說:「史特林是好球員,但不會成為偉大的球員。曼城是在賭他的潛力,過去3個球季史特林在聯賽大約進18個球,送出13還是14次助攻。但這顯然還不夠。」

史特林必須在曼城繳出符合大家期待的成績。(資料照,歐新社)

史特林是曼城季前賽狀況最好的球員之一。他進了3球,並送出5次助攻。當新球季英超聯賽開幕時,史特林會是曼城最倚賴的球員之一。

英格蘭傳奇萊因克爾相當看好,他說:「這很有意思,有點像是他跟球隊都下賭注。他的轉隊費很高,但​​如果他發揮出潛力,那就是筆划算的買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