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一無二的曼巴拿鐵 只有Kobe喝得到

2015/08/05 12:26

Kobe點了拿鐵,來了杯曼巴拉花咖啡。(取自Kobe 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大」Kobe(Kobe Bryant)的球迷遍及全球, 剛結束中國行程,今日將抵達台灣展開活動。Kobe的魅力席捲全亞洲,今日老大在個人社群媒體《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張照片,完全展現超高人氣。

Kobe上傳了一張照片在Instagram上,他寫下:「我點了一杯拿鐵,然後這是他們作給我的」照片中的咖啡拉花可是獨一無二,咖啡表面是Kobe的代言標誌,別出心裁的拿鐵令老大相當高興。

另外,Kobe也在推特上回應了昨日的模仿影片,他在推特上分享影片,並PO文:「這實在太好笑了!」

Kobe在推特上分享了網友的模仿影片,Kobe本人亦覺有趣。(取自Kobe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