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萊恩展親切風格 勉粉絲找尋夢想

2015/08/05 17:27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湖人球星布萊恩今旋風訪台,首站至摩曼頓劍潭Nike旗艦店,除了開幕剪綵,也與球迷相見歡,而去年入選「打出名堂」總決賽的范弘昊,則獻上以自己故事設計的球鞋,獲得布萊恩讚賞,並現場穿上。

獨臂小將范弘昊(左)獻上自己設計的球鞋,並表示上面的LOGO有雙翅膀只有一側,象徵他雖然有缺陷,依舊能飛翔。(記者林宗偉攝)

為了迎接布萊恩,基河路還特別封街,布萊恩以T恤、球褲輕鬆裝扮蒞臨現場,引起一陣歡呼。

布萊恩現場換上范弘昊設計的球鞋。(記者林宗偉攝)

布萊恩在一樓短暫逗留後,隨即上三樓與球迷進行Q&A,他透露,自己3歲時看了魔術強森、麥可喬丹的影片,就下定決心要成為籃球員,布萊恩也表示,要找尋人生的目標可能不容易,但找到就勇敢去做,而在他的人生中,從未有放棄這個選項。

布萊恩與球迷開心合照。(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