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大駕到!粉絲不畏艷陽久候 只為見他一面

2015/08/05 17:44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旋風席捲台灣,今天(5日)的第一個行程在士林,替代言品牌開幕剪綵,現場吸引上千名球迷擠爆現場,有球迷甚至一大早就來卡位,無懼烈日曝曬、只為了見偶像一面!

閃電訪台24小時,布萊恩現身也讓球迷瘋狂,現場除了高喊Kobe 、Kobe 外,還有人大喊MVP!而布萊恩則是露出招牌笑容回應球迷。

現場有許多死忠球迷,不乏穿著Kobe各個時期的球衣(8號、24號),受訪的李先生表示,自國小五年級就對老大深深著迷;全身皆穿著Kobe的周邊商品,更決心明年要到湖人主場看球,用行動支持最愛的球星。

李先生是忠實的kobe迷。(記者廖聿偉攝)

一對七年級的蔡姓年輕夫妻說「我們度蜜月時就到湖人主場看球,可惜前年Kobe受傷,沒法看他在場上奔馳。」蔡先生收藏了超過60雙的Kobe代言鞋,蔡太太愛屋及烏從不懂籃球到一起看湖人比賽,另外蔡先生表示,從小飛俠到一身榮耀的5冠老大,Kobe陪伴他渡過年少歲月,他坦言若明年Kobe退役「真不知道該支持哪個球員」。

蔡姓年輕夫妻為Kobe死忠球迷。(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