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國際友誼賽也要拚盡全力 爵士超新星意外受傷

2015/08/05 19: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後衛艾克薩姆(Dante Exum)近期代表母國澳洲征戰各大賽事,卻在今日與斯洛維尼亞的友誼賽中,意外扭傷左腳膝蓋。

艾克薩姆今日代表澳洲出戰斯洛維尼亞,在一次進攻切入禁區墊步後,意外在無人碰撞下扭到左腳膝蓋,他隨後待在板凳區休息,面露無奈。目前仍需待檢查後才能得知傷勢程度,但據場邊人員表示,艾克薩姆從受傷後到走回球員休息室,都需要依靠拐杖支撐。

20歲的艾克薩姆2014年以首輪第五順位之姿加入爵士,是球隊寄予厚望的後場人選,報導中指出,艾克薩姆新球季將以先發上陣,但目前因為國際賽的意外受傷,一切都成未知數。

艾克薩姆上季全勤出賽,其中有一半場次擔任先發,場均4.8分、1.6籃板、2.4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