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大81精神激勵 獨臂少年:打球一隻手就夠了!

2015/08/05 21:53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在台灣短暫停留24小時,卻帶給球迷無限的震撼和感動,今(5日)在台大體育館更是湧入近五千名觀眾,只為一睹偶像風采,當最後現場播起《玩命關頭》7片尾曲「SEE YOU AGAIN」和老大道別,布萊恩也感性的表示,「我知道我的球員生涯不多,而我會盡力為所有球迷打下去。」

已高齡37歲的布萊恩,明年即將邁入第20個球季,老大也曾公開表示明年有可能是他最後一個球季,因此這次造訪台灣,對很多球迷而言,是相當難得的機會。

九年三度造訪台灣,布萊恩認為台灣籃球進步很多,他很感謝台灣邀請他來擔任一日教練,布萊恩表示,他很享受、很喜歡球迷的歡呼聲,也感謝這裡每一個熱愛籃球的人。

入選籃球訓練營的球員,每一個都相當珍惜能和布萊恩見面的機會,「獨臂青年」王宏銘就讀於中正大學,他興奮的表示:「KOBE相當有親和力,很佩服他的鬥志」,而面對先天的劣勢,他也樂觀的表示:「打籃球用一隻手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打籃球的態度和熱情,這次的訓練營讓我學到很多。」

就讀中正大學的王宏銘表示KOBE相當有親和力,很佩服他的鬥志(記者廖聿偉攝)

同樣入選訓練營的蔡國曜和王鼎暉,他們也認為,雖然布萊恩只是小秀球技,但看得出他扎實的腳步和過人的實力,重點是布萊恩很有親和力,完全沒有距離感。而被老大摸頭鼓勵的王鼎暉,更是大喊「我決定不洗頭了!」

被老大摸頭鼓勵的蔡國曜,大喊「我決定不洗頭了!」(記者廖聿偉攝)

參加訓練營,建立好情誼。(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