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親眼見證柯神降臨 資深球迷差點哭了

2015/08/05 21:51

〔記者陳人齊/台北報導〕老大布萊恩旋風訪台,引發全台「柯迷」轟動,許多球迷對於能親眼目睹布萊恩的巨星風采感到相當激動,甚至有球迷在現場見到心中的「柯神」降臨,差點哭了!

布萊恩今訪台,全台球迷陷入瘋狂。(記者陳志曲攝)

一名資深球迷Momo受訪時表示,自喬丹(Michael Jordan)退休後就一直關注布萊恩,飛俠一絲不苟的嚴謹態度、近乎偏執對冠軍的渴望,鼓舞了高中時期打嘉義協同校隊的他。

資深科迷momo。(記者陳人齊攝)

Momo說:「我至今仍不能忘記布萊恩說Love me or hate me(愛我恨我隨你),既狂妄又自信」看球多年的他表示,2014年12月16日老大對上灰狼砍下26分,生涯總得分32310分超越喬丹32292分成為史上第3,這令Momo激動不已,是他認為布萊恩最經典的比賽。

今日能親眼看到偶像本人,差點潸然淚下,對資深Kobe迷Momo來說,今晚永生難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