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他千辛萬苦堵「老大」 看到本人後卻崩潰了

2015/08/06 06:56

網友一大早就在機場等待老大。(取自PTT網友holidaypa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睽違六年後,湖人隊當家球星「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再度來台,昨天下午搭乘私人專機抵達台灣,有網友等不及親眼見到老大本人,在機場等了四個小時,沒想到結果令他崩潰。

網友看見保姆車一度覺得有希望。(取自PTT網友holidaypan)

自稱Kobe球迷的PTT網友「holidaypan」表示,他一大早就來機場等Laoda(老大),看到保姆車還覺得有希望,一直看有沒有高大的黑人從出口走過,沒想到等了四個小時後,看到的居然是「黑人老大」陳建州,讓他差點沒崩潰。

黑人老大陳建州。(取自PTT網友holidaypan)

如此特別的老大奇遇記笑翻不少網友,「也是老大,裝熟界的」、「同樣都是黑人,你就彎下腰忍一下吧」、「黑人老大不是老大嗎?噓原PO歧視!」、「請黑人放過老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