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卡通人物拍廣告 葛瑞芬有望拍電影

2015/08/06 09: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隊葛瑞芬(Blake Griffin)近期為新鞋款Jordan SuperFly 4拍攝廣告並與卡通人物合作,許多人認為葛瑞芬在廣告中表現自然。

葛瑞芬為Jordan Superfly 4拍攝廣告。(資料照,擷自Youtube)

影片中葛瑞芬和反派火星人馬文(Mavin the Martial)進行一場灌籃大賽,就在葛瑞芬已無計可施時,兔寶寶送上新款的Superfly 4,讓葛瑞芬擁有驚人的彈跳能力,最後贏得比賽。


先前詹姆斯(LeBron James)演出電影《姊姊愛最大》(Trainwreck)時,就有不少媒體認為詹姆斯也會接拍怪物奇兵。不過廣告推出後,也有人預測,是否葛瑞芬將會接拍《怪物奇兵續集》。

怪物奇兵為1996年由華納兄弟推出的電影,由動畫及真人演出,主角為「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與樂一通(Looney Tunes)的兔寶寶。故事大致描述喬丹如何幫助兔寶寶取得勝利。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