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見保送 白襪氣走光芒

2015/08/06 10: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於芝加哥所進行的白襪光芒系列戰,九局打完雙方比數5:5進入延長加賽,最後靠著十局下光芒終結者巴克斯柏格(Brad Boxberger)的再見保送,終場芝加哥白襪以6:5驚險勝出,於此次三連賽收下難得的一勝。

近期吞下三連敗的白襪於今晨面對來訪的光芒,一局下就火力全開一舉攻下五分的大局。本以為勝利將輕鬆入袋,不料白襪於接下來的八個半局沒再得半分,反倒是光芒於第三局及第五局各有攻勢,九局打完竟追成五比五平手,雙方加班延長。

十局下白襪首先靠著伊頓(Adam Eaton)安打加上盜壘,並且憑藉對手失誤上到三壘。接下來光芒連續保送兩名打者形成滿壘局面,面對白襪打者賈西亞(Avisail Garcia),投手竟然又投出保送,三壘跑者擠回本壘得到致勝分,白襪隊就靠著這個再見保送贏下辛苦的一勝

白襪隊獲得再見保送。(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