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付給「空氣」的薪水 可組32支兄弟隊

2015/08/06 11:03

道奇隊待付坎普1800萬美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從2012年更換老闆後,道奇隊儼然是新邪惡帝國,今年跟洋基隊是唯二團隊薪資突破2億美元(約60億新台幣)的球隊。然而,你可能不知道,道奇隊目前光是支付給「空氣」的薪水,就高達8750萬美元(約27.6億新台幣),相當於不少小市場球隊的團隊薪資。

根據棒球記者奈特(Molly Knight)透露,道奇隊需付8750萬給已被交易、釋出等不在名單內的球員,包括剛交易的古巴內野手奧利維拉(Hector Olivera)的2926萬、坎普(Matt Kemp)的1800萬、威爾森(Brian Wilson)與哈倫(Dan Haren)各1000萬等等。

這個數字比馬林魚、太空人、光芒、運動家與印地安人等隊都還要高,大約跟海盜隊差不多,假若以今年中信兄弟隊團隊薪資8364萬新台幣來比較,道奇光是付給空氣的薪水,就能夠組成大約32支兄弟隊,十分驚人。

道奇還沒在大聯盟使用奧利維拉,就將他交易出去,積欠高達2926萬美元的薪水。(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