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慕尼黑球迷被強脫衣 死敵球迷秀下限挨告

2015/08/06 11: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國一名法官最近做出罕見的判決,因為兩名慕尼黑1860隊的球迷被指控攻擊一名拜仁慕尼黑隊球迷,他們必須親自進入拜仁慕尼黑隊商店購買球衣還給受害者。「回復原本樣子,否則從重量刑。」

法官卡琳做出的判決,讓足球界人士紛紛稱讚。(取自《圖片報》)

這兩名加害的球迷被指控強行脫下受害者的夾克、上衣與帽子,並讓他上半身半裸無衣可穿。慕尼黑地方法院法官卡琳(Karin Jung)說:「我必須藉由判決告訴大家,足球就是足球,不該因為支持球隊不同出現這種行為,慕尼黑不是兩隊球迷的戰場。我當時在想,一般判決對球迷來說不痛不癢,如何讓他們得到教訓?於是我想到這樣的判決,讓他們感受到煎熬。」

安聯球場附設商店。(取自拜仁慕尼黑官網)

被告委任律師則表示:「我的兩個委託人並不是那麼死忠的慕尼黑1860隊球迷,寧願去坐1年半以上不得假釋的監牢,也不願走進拜仁慕尼黑隊商店買球衣還給受害者。對他們來說,不接受判決就等著牢獄之災。」

兩名加害者後來一人出一半,賠償受害者1000歐元,並且另外付錢為他買了一套新的拜仁慕尼黑球衣、一條加油圍巾以及一頂帽子,隨後在當地時間上週三還給受害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