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邦賈納7局9次三振 K爆勇士打者

2015/08/06 15: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主場迎戰巨人隊,巨人先發投手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主投7.1局僅失一分,沒有保送並飆出9次三振,靠著犀利的變化球,勇士打者各個被K的頭暈眼花,終場舊金山巨人隊6:1帶走勝利。

今晨勇士與巨人的系列戰於亞特蘭大舉行,當地天氣潮濕且悶熱,但在家鄉親朋好友的助威之下,巨人隊先發投手邦賈納不受任何影響,勇士隊在他前六局強力封鎖之下沒得到半點分數,並吞下9張老K,直到在第七局終於攻下全場唯一1分,然而此時巨人隊早以6:1遙遙領先,比賽至此毫無懸念,終場巨人隊收下勝利,邦賈納奪下個人漂亮的第12勝。

想要衛冕世界大賽冠軍,巨人隊必須展現更強悍的韌性,接下來的賽事將是連續26場、8個不同系列戰的考驗,而且對手的勝率都在五成以上,要想過關,巨人勢必得繳出和今天相同的好表現。

邦賈納飆三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