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砲火猛烈 獅隊先發賈斯汀當心!

2015/08/06 18:17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排名第2的統一獅,目前以3場勝差落後給中信兄弟,今天雙方在新莊交手,獅隊期待能取勝縮小雙方差距。下半季兄弟能暫居第1,關鍵在於兇猛的打擊火力,下半季團隊打擊率0.345,平均每場比賽可以攻下7.33分,兩項數據都是全聯盟第1。

兄弟先發投手克蘭頓,最近克蘭頓4度先發,有3次單場挨兩位數安打,上一次先發對Lamigo桃猿雖拿下勝投,但投6.1局被敲出12支安打失5分都是責失,靠著隊友單場灌進10分拿下勝投,今天能否壓制獅隊打線是觀察重點。獅隊先發投手賈斯汀揮別左肩發炎傷勢陰霾,近2次登板都繳出優質先發的成績單,拿下1勝,防禦率2.51,狀況回穩。

賈斯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日前加盟中信兄弟的蔣智賢,今天首度擔任先發守三壘、打第6棒,蔣智賢說,打第幾棒都沒關係,最重要的是要有表現;因為調度的關係,許基宏打DH,周思齊則守右外野,原先的右外野手張正偉在板凳待命。統一獅陳鏞基則沒有排入先發名單,他說,上禮拜比賽被王溢正丟到腰椎,雖然賽前打擊沒有影響,但還是有一點點痛,今天還是可以下場比賽。

蔣智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獅先發打序

第1棒 林志祥(二壘手)

第2棒 羅國龍(中外野手)

第3棒 劉芙豪(右外野手)

第4棒 高國慶(一壘手)

第5棒 朱元勤(左外野手)

第6棒 張泰山(DH)

第7棒 劉育辰(三壘手)

第8棒 高志綱(捕手)

第9棒 黃恩賜(游擊手)

先發投手:賈斯汀

●中信兄弟先發打序

第1棒 張志豪(中外野手)

第2棒 陳子豪(左外野手)

第3棒 周思齊(右外野手)

第4棒 彭政閔(一壘手)

第5棒 許基宏(DH)

第6棒 蔣智賢(三壘手)

第7棒 王勝偉(游擊手)

第8棒 陳家駒(捕手)

第9棒 陳江和(二壘手)

先發投手:克蘭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