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持續協商!中職球員卡延後上市

2015/08/06 19: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球員工會要球員不再在球員卡上簽名,造成「親簽卡」受影響,讓「2014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確定得延後上市,目前聯盟仍在與工會進行協商。

根據公告內容,原先預定8月12日上市的「2014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確定延後上市,若有退款需求的球迷,聯盟也會受理,目前以「納入球員卡簽名」為目標做協調。

這次事件的起因,在於球員工會認為「簽名不屬肖像權範圍,球員沒必要簽名。」工會也表明:要的不是錢,而是爭取權益。

「2014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公告「2014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原定8月12日於7-ELEVEN上市、8月14日於球員卡通路上市,因球員卡簽名作業尚在協調中,為維護球迷及消費者權益,決定延後發行,造成消費者等候與不便,在此向廣大球迷朋友...

Posted by 心棒球俱樂部 on 2015年8月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