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這是真愛! 兄弟迷無畏颱風看完史上最晚比賽

2015/08/07 11:10

球員們向觀眾席敬禮致意時,不少球迷高舉加油棒為球員歡呼。(網友提供)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天在新莊棒球場迎戰作客的統一獅,雙方一路戰到今晨0時12分,刷新中職史上跨日比賽最晚結束時間。即便如此,球員最後向觀眾席敬禮致意時,仍有不少無畏風雨的球迷守候至終場,令人動容。

蘇迪勒颱風來勢洶洶,風雨侵襲中信兄弟與統一獅昨日賽事,比賽兩度因雨中斷,延遲多達1小時32分。重新開打後,兄弟重砲手許基宏又在6局下轟出追平分3分砲,使得雙方一路鏖戰至延長賽第12局,最終以5比5握手言和。

一名本報讀者提供昨日比賽的照片,只見新莊棒球場一壘側仍有不少拿著黃色加油棒、穿著黃色球衣的兄弟迷,自始自終看完整場球賽,即便最終球隊沒有獲勝,仍開心地高舉加油棒,為自己心愛球隊歡呼。

網友表示,現場一壘側幾乎都是真愛,12點了看到那麼多象迷同在,真的覺得很感動!還有其他網友表示,「人還不少,大家都留到最後!」

更難能可貴的是,雙北市政府早在昨晚九時多就已宣布今日正常上班上課,依然沒有動搖大部分球迷的愛棒球之心,一路從開賽的6時34分坐到今晨0時12分,才心滿意足地離開球場。

比賽打超過十二點,依然不少球迷待在現場。(網友提供)

比賽打超過十二點,依然不少球迷待在現場。(網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