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零號探員調查報告:下季MVP是保羅

2015/08/07 14:04

零號探員亞瑞納斯最新的評論文,談到MVP的獲選條件。(取自亞瑞納斯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巨星「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場上球風狂野,場下喜歡撰寫文章、分享生活,近來探員改當球評,充滿自我風格的「零式分析」頗受網友好評,這次亞瑞納斯又有新作,調查的主軸是「MVP的合理性」。

「MVP,顧名思義就是那一年最具統治力的球員!許多人懷疑為何2005-06賽季Kobe沒拿下MVP,老實說,我也不明白...」

「2005-06賽季,納許(Steve Nash)身邊少了援手,Kobe開始自己唱起獨角戲。納許沒了小史依然幫球隊拿下18分10助攻的成績」

「而那年黑曼巴露出毒牙,一場又一場的飆分秀,打小牛3節63分,又強橫的拿下81分屠宰暴龍,場均35分,僅次於老喬,這年被所有球迷記下。」

「故事的轉捩點在於Kobe以西部第7成績進入季後賽......問題來了,太陽不過西部第3,又不是第1,為何投票的人卻都給了納許呢?」

亞瑞納斯認為Kobe的數據驚人,納許得分上升、助攻下降,少拿了8場勝利;反觀Kobe一肩扛起球隊,場均暴增11分。

「投票的人不希望讓曼巴覺得自私是好事情,所以球隊擺第一的人才有機會,2008年他就如願拿下MVP,我的觀察啦。

亞瑞納斯最後做了總結:「所以啊,MVP是有跡可循的。我認為下季MVP是保羅(Chris Paul),舞王的加盟會讓進攻提升,60勝,拿下60勝的話保羅就將成為下季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