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經典對決K掉老爹 沙胖霸氣拉弓狂吼

2015/08/07 15:06

沙巴西亞霸氣狂吼。(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面對藍鳥隊急起直追的5連勝,洋基隊不願輕言交出美東龍頭寶座,今天靠著「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回春的表現,加上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7局下超前全壘打,洋基終場以2比1擊敗紅襪。

本季復出表現令人失望的沙胖,今天先發終於出現重大突破,一度飆出95英哩速球(約153公里),在5局上滿壘危機三振掉紅襪重砲歐提茲(David Ortiz),守住1比1平手局面,沙胖興奮地在投手丘上霸氣怒吼,彷彿釋放出整季不順遂的鬱悶感。

相關影片:沙胖霸氣拉弓怒吼

「我確實有些激動,」沙巴西亞表示:「那種熱情,我想,失去一陣子。雖然我必須小心這樣的情緒,但這對今晚的我有幫助。」

對決歐提茲的經典打席,沙巴西亞第一球速球未搶下好球,但隨後以79至80英哩滑球搶下兩顆好球,接著以速球順利讓老爹揮空,沙胖指出:「他看了兩顆變化球進好球帶,但還沒看到二縫線速球,才讓那球足以解決它。」

對於沙巴西亞的怒吼,歐提茲沒有被激怒,只是回到休息室,然後搖搖頭,「換作是我,也會這麼激動,他對我投了三顆非常有水準的球,我並不在乎他做了什麼,當我非常投入比賽時,我會如此。」

沙巴西亞此役主投6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3次保送,狂飆8次三振,失掉1分,這是沙巴西亞自從5月11日之後、單場飆出最多三振的一場比賽。

歐提茲今天4打數0安打,慘遭沙胖封鎖。(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