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塞砲還不夠!大都會將迎打擊王卡代爾歸隊!

2015/08/07 15: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天宣布,陣中老將卡代爾(Michael Cuddyer)膝蓋傷勢經過靜養已無大礙,將在明天(8日)開始,在高階1A進行預計2週的復健賽,可望在月底前歸隊。

卡代爾本季轉戰大都會表現普普。(資料照,法新社)

卡代爾自上月(7月)22日起,就因為左膝骨骼受傷進入傷兵名單,原預計上周就要開始打小聯盟復健賽,但無奈36歲的身體仍需更多時間休養,因此延至本週才進行比賽。

卡代爾季初與大都會簽下2年2100萬美元(約6.67億台幣)合約,至今出賽80場,繳出打擊率2成50、8轟與30分打點成績單,表現較2013年打擊王身手衰退不少,現在卡代爾就算如期歸隊,也因為「古巴巨砲」塞斯佩達斯(Yoenis Cespedes)的到來,恐面臨從板凳出發的窘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