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天公不作美 犀牛狀元林哲瑄明天加盟記者會延到下周四

2015/08/07 17:06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受蘇迪勒颱風影響,不但今晚在澄清湖球場舉行的犀獅之戰已確定延期,犀牛原訂明天下午替選秀狀元林哲瑄舉行的加盟記者會,也確定延後到下周四(13日)再辦。

林哲瑄通過體檢後,已在本周二隨隊練球,和隊友、教練都相處融洽。只可惜天公不作美,犀牛原訂明天父親節舉行的加盟記者會確定延期,領隊謝秉育今天表示,不管颱風是否影響明天比賽,都確定記者會延到下周四,同樣是在澄清湖主場賽前進行。

關於林哲瑄的2年半複數年合約細節,都會在記者會內公布,據了解今、明年月薪45萬元,後年則為50萬元。謝秉育還說,除了在記者會上公布林哲瑄的合約細節,也會公布第2輪選進的左投倪福德薪資。

照犀牛教頭葉君璋的安排,原本倪福德會在明天先發登板,仍投70球左右,只是賽程被颱風打亂,是否會影響犀牛的先發投手輪值,還有待觀察。

林哲瑄。(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