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美國夢幻隊名單公布 不見公牛一哥羅斯

2015/08/07 18: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國家隊今宣布了34位將參加迷你訓練營的名單,為明年的巴西奧運預作準備。籃協主席柯蘭吉洛先前曾宣布,參與迷你訓練營的球員,才有機會入選國家隊,因此這份名單也預告了可能的夢幻隊陣容。

美國隊將開始迷你訓練營。(資料照,取自NBC)

曾效力國家隊,幫助美國在2010年及2014年都拿下FIBA世界盃冠軍的公牛隊主將羅斯(Derrick Rose),先前曾表示欲參與國家隊,不過這次卻不見他在名單上,反倒是隊友巴特勒(Jimmy Butler),將會參與訓練營。

而溜馬隊喬治(Paul George)雖在上次報效國家時,意外發生嚴重骨折,仍不減要替美國爭光
的決心,而苦於肩傷的騎士隊「愛神」洛夫(Kevin Love)也在名單中。

至於本屆NBA冠軍勇士隊,則在名單上佔了最多席位,共有4位球員加入,包括「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還有格林(Draymond Green)、巴恩斯(Harrison Barnes)。

而聯盟的前幾位明星球員也都會參與,包括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