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惹到狼王 小普朗利談當年曾被KG欺負

2015/08/07 19: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剛從籃網被交易到拓荒者的小普朗利(Mason Plumlee)將成為拓荒者重建的核心之一。不過兩年前還是菜鳥的他,也有一段被老將欺負的不堪往事。

小普朗利當年與賈奈特同隊,學到許多經驗。(資料照,取自UPROXX)

小普朗利前今天上電視接受專訪,主持人問曾和賈奈特(Kevin Garnett)同隊的他,是否有關
於賈奈特的趣聞要分享給大家,讓小普朗利又勾起了當年的回憶。

在小普朗利剛進籃網時,有次全隊在等待飛機起飛,小普朗利吃著點心,賈奈特發現後,把他的食物拿走,給了艾文斯(Reggie Evans),並要他在飛機起飛前,要暫時充當機上的空服員,藉此處罰他沒有先把食物讓給前輩們。

小普朗利也將參與美國國家隊的迷你訓練營,有望在2016年巴西奧運上,披夢幻隊戰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