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希伯特坦言 和Kobe當隊友是挑戰

2015/08/07 20:14

Kobe與希伯特。(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一哥Kobe嚴以律己,對隊友的要求也相當嚴厲,今年夏天湖人從溜馬延攬而來的中鋒希伯特(Roy Hibbert)在接受ESPN採訪時就坦言,新球季要與Kobe搭檔是一種挑戰,但他也說,自己已經準備好面對挑戰,並認為自己歷經一年半低潮,誓言新球季要再起,讓人們對自己改觀。

「能夠和一名偉大球員一起打球,並被總共獲得5枚冠軍戒的球員給激勵,我想我已準備好接受挑戰了。」希伯特說,「人們告訴我很多不同的事情,比方說他會如何尊重我,我想如果我能做好自己該做的工作,我就能贏得他(指Kobe)的尊重。」

言下之意,他認為只要拿出最好狀態,就不會和Kobe出現衝突,一名東部球隊的主管也對此表示樂觀,「我認為Kobe能夠刺激出最好的希伯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