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鄉民女神卓卓 下周統一主場跳舞給你看!

2015/08/07 21: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FOX體育主播卓君澤最近特訓舞蹈,將於15日在統一獅主場與啦啦隊一起熱舞給你看!

卓君澤。(取自卓君澤臉書)

最近卓卓與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一起秘密特訓練舞,雖然直呼想要放棄,但Uni-Girls舞蹈老師Endo稱讚,認為卓卓天分很好、學舞很快,想要邀她加入Uni-Girls。

卓卓說,這次的舞蹈讓她一直同手同腳,讓他常有想自我放棄的感覺,雖然以前大學有練過啦啦隊,但職棒啦啦隊的舞蹈表演又是不同境界,不過希望為球迷帶來精采的演出,仍會繼續加油。

除了大秀舞技外,卓卓說,當天還會執行秘密任務,至於是什麼任務,她說要先賣個關子,「到時候就知道囉」。

統一獅將在15日及16日的天母主場賽事中,與FOX體育台舉辦「FOX體育家族夏日棒球派對」,現場特別規劃中美日棒球體驗專區,推出多項體驗活動,更邀請美職退役選手出席棒球教室活動,知名樂團旺福也將到場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