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第一球就破功! 克蕭中止連37局無失分

2015/08/08 08:01

克蕭才投出第一球就被波蘭柯轟出全壘打。(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道奇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賽前連續37局無失分,今天對海盜才投出第一球,就被外野手波蘭柯(Gregory Polanco)轟出全壘打,無緣超前隊友葛蘭基(Zack Greinke)今年的連45.2局無失分。

克蕭去年創下連41局無失分,居道奇隊史第4長,而他是自從1968至1972年提安特(Luis Tiant)之後,再有投手多次寫下連37局以上無失分的紀錄。

此外,克蕭與隊友葛蘭基一起投出至少連35局無失分,上次要追溯至1908年小熊隊的「三指布朗」(Mordecai "Three Finger" Brown)與路貝奇(Ed Reulbach)了。

在道奇隊史中,連續局數無失分紀錄保持人為1968年郝西瑟(Orel Hershiser)的59局,第二長則是1968年德萊斯戴爾Don Drysdale)的58局,第三至五名皆由近兩年的克蕭與葛蘭基包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