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冤家路窄 「天使殺手」拿波里回遊騎兵

2015/08/08 09: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與遊騎兵達成交易,將拿波里(Mike Napoli)送往遊騎兵,交易細節尚未確認,應是換回一筆現金或是日後指定球員。

33歲的拿波里生涯始於天使,雖然擁有長打火力,但出賽數並不算多,直到2011年轉戰遊騎兵才打出生涯年:30轟和3成20打擊率,隔年更入選明星賽,對遊騎兵和美聯西區並不陌生。

紅襪拿波里被交易到遊騎兵。(法新社)

拿波里對天使打得相當有心得,被球迷稱為昔日不被重用的「復仇」戲碼,他對天使敲出18轟,是對戰球隊中第3多,同時打擊率高達3成31。兩隊在九月初和十月初各有1個系列戰。

拿波里今年結束後就成為自由球員,本季表現不盡理想,只有13轟、40打點和2成07打擊率,交易價值大跌。擁有拒絕交易條款保護的他,原本名單內有遊騎兵,但他為了到有競爭力的隊伍,選擇放棄拒絕交易條款。目前4連勝的遊騎兵,落後美聯西區龍頭太空人5.5場勝差。

2011年效力遊騎兵的拿波里。(法新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