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提謝拉再開轟 轟出百年歷史紀錄

2015/08/08 09:25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明星一壘手提謝拉(Mark Teixeira)在今日對藍鳥的比賽中打出本季第30轟,這讓他成為大聯盟百年歷史中第二位生涯有9季全壘打數30支以上的左右開弓打者。

提謝拉本季達成30轟。(美聯社)

提謝拉在2局下半從藍鳥隊「蝴蝶賽揚」迪基(R.A. Dickey)手上,以右打打出全壘打,這支全壘打還是經過重播輔助判決後才確定。

第一位達成這項成就的也是洋基球員,已故名人堂球星曼托(Mickey Mantle),這位左右開弓的老前輩生涯戰功彪炳,拿過7次世界大賽冠軍、3屆美聯MVP,更有單季54轟的驚人紀錄,他的背號7號當然也在洋基隊裡退休。

如果提謝拉明年仍然維持高檔,就很有機會超越老前輩曼托,成為史上第一位10季30轟以上的左右開弓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