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工會要求福利保障 李亦伸:打不好是否要賠償?

2015/08/08 11:50

12強賽事至今仍在協調中。(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知名球評李亦伸昨在運動內幕報導發表「重建台灣「棒球主義」」的文章,表達他對中職球員參加12強賽事要求出場費、談條件的不滿。

李亦伸舉美國男籃為例子,認為即使是NBA一線球星也依照美國男籃的選訓機制、要求和配合條件。而貴為國球的棒球卻讓他覺得利字當頭,代表國家出賽的擔當、榮譽、尊嚴被放在一邊。

李亦伸更表示如果中職球員要求福利與保障才參加國際賽事,那當成績不理想時,體育署、政府、棒協是不是也可以向中職球員和工會提出相對賠償要求?

李亦伸認為,體育署的政策與決策應該要硬起來,棒協過去那一套人事和決策也都要燒掉重建,這樣的政策、機制和軟弱、無能,搞不好台灣棒球。「球員自己去做出抉擇、取捨,不是用談判、攤牌方式加入國家隊。」

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認為為何不提NBA球星待遇好,參加國家隊也有福利和保障等,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部分中肯部分不認同。

原文連結請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