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耶誕洛城內戰 布萊恩最後一次?

2015/08/08 12:52

豪門湖人隊將於聖誕節與同城的快艇強碰,可能是紫金一哥布萊恩的最後一次耶誕大戰。(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洛杉磯時報》披露,NBA新球季的耶誕大戰,除了勇士對騎士、熱火對鵜鶘,豪門湖人隊也將與同城的快艇強碰,這是雙方自1991年後,再次於耶誕對陣,而也可能是紫金一哥布萊恩的最後一次耶誕大戰。

湖人與快艇上次在耶誕節對陣,已是24年前,當時紫金軍團以85:75略勝一籌,但近3年來的「公路大戰」,快艇則是取得11勝1敗的絕對優勢。

退役球星「大嘴」米勒則說:「就我們所認識的那個好勝心強的布萊恩,我無法想像他在下季結束後就會退休。」

米勒表示,布萊恩至少還會打2到3年,就算不留在湖人,也可能赴海外續戰。

事實上,布萊恩便曾透露,考慮在中國或義大利結束球員生涯,甚至打趣表示,要跟前隊友P.加索一起到西班牙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