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日「雙獅會」 萊恩、西武獅16日要辦「簽名會」囉!

2015/08/08 16:06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雖然今晚因颱風沒比賽可看,但下周中職活動滿檔,統一獅在16日天母主場就要辦「雙獅會」,由獅隊吉祥物萊恩和西武獅LEO在賽前合辦「掌印蓋章見面會」,讓球迷留做紀念。

中日「雙獅會」16日登場,當天賽前還將舉行掌印蓋章見面會。(統一獅提供)

這也是西武獅LEO首度來到台灣,萊恩將和LEO進行「Who is Winner?」PK賽,挑戰九宮格、百米衝刺及翻跟斗競技活動,採三戰兩勝制,要看誰才是「獅王」。

當天賽前也會舉辦掌印蓋章見面會,安排萊恩及LEO現場蓋印紀念簽名板。活動名額限額40位,凡持當日比賽門票並完成預約報名者均可參加,報名時間為8月10日(一)13:00,報名網址http://ppt.cc/BX-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