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颱風天不休息 主播卓君澤和Uni Girls練舞3小時

2015/08/08 16:22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儘管這兩天颱風天風驟雨強,FOX體育台主播卓君澤仍和統一獅Uni Girls勤加練舞,希望在下周六(15日)天母象獅大戰,帶來耳目一新的舞蹈表演。

卓君澤(第二排中間)為了下周六獅隊主場舞蹈表現,和統一獅Uni Girls在颱風天特訓。(統一獅提供)

為了跳出最佳表現,卓君澤昨與Uni Girls進行3小時舞蹈特訓,也是這位人氣主播首次嘗試接下舞蹈任務。不想影響其他夥伴進度,卓君澤還提早1小時到場,和舞蹈老師ENDO進行1對1練習。

卓君澤表示:「大學時曾經參加過啦啦隊,但跟職業舞蹈表演還是首度嘗試,自己會加緊練習,盡力去做到好,希望可以有美好的演出。」雖然練習過程中有些同手同腳,她還是努力克服。

FOX主播卓君澤在颱風天仍進行舞蹈特訓。(統一獅提供)

卓君澤在當天除了有舞蹈表演,也將客串現場球賽播報員,帶給球迷不一樣的賽事播報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