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最新》明午澄清湖犀獅延賽 嘟嘟倪仔對決破局

2015/08/08 21:10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蘇迪勒颱風攪局,中職原定明天兩地進行雙重賽,今晚確定取消高雄澄清湖的午場比賽,午場的先發投手直接移到晚間交手,也代表明天看不到統一獅潘威倫迎戰犀牛倪福德的「18號大對決」。

倪福德戰嘟嘟戲碼,只能期待下次了。(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高雄澄清湖球場原定明推雙重賽,首戰是下午1點的江辰晏、希克土洋左投同場較勁;第2戰則是下午5時,上演潘威倫尬倪福德的好戲。

只不過,中職聯盟今晚宣布,經勘查場地後,確認澄清湖球場部分設施受損,短時間內無法恢復,因此獅犀的午場賽事延至102日(五)下午635分在原地補賽,江辰晏、希克延到晚場上陣,潘、倪暫時無緣對決。

(更新於21:00)

-----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由於颱風攪局,高雄昨天和今天兩場犀獅大戰都延期,明天將進行雙重戰,若天公作美,球迷明晚5點可看到統一獅潘威倫迎戰犀牛倪福德的18號大對決。

高雄澄清湖球場明天預定推出雙重賽事,首戰下午1點登場,由獅隊4勝1敗的20歲左投江辰晏,迎戰2勝4敗的洋投希克。第2戰則表定下午5點5分開打,獅隊推出王牌潘威倫,迎戰要拚返回中職首勝的左投倪福德。

犀牛目前戰績墊底,在前天14:5擊敗桃猿後,當然希望趁勝追擊。不過這只是倪福德返台後的第2場先發,犀牛教頭葉君璋仍有限制球數70球,「畢竟倪仔在獨立聯盟返台後,已大概兩個月沒正式比賽,還是要挑整一下。」

統一派出土投王牌潘威倫應戰(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潘威倫本季戰績5勝6敗、防禦率4.70,倪福德則對兄弟先發1場,目前戰績0勝0敗、防禦率3.6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