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克勞佛德想去騎士?得先看神經刀

2015/08/08 18: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國媒體《NBC Sports》報導,騎士和快艇目前正在商量,是否要交易克勞佛德(Jamal Crawford),而克勞佛德本人似乎也有意願加入騎士隊。

傳克勞佛德有意出走快艇。(資料照,取自VAVEL)

克勞佛德在七月時就曾在推特上說:「雖然我還不是自由球員,但我多希望我是。」

快艇在今夏得到皮里吉歐尼(Pablo Prigioni)、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史密斯(Josh Smith)、皮爾斯(Paul Pierce)等人,如此以來,可能將壓縮克勞佛德的上場時間。克勞佛德上一季平均上場26分鐘,貢獻15.8分,是快艇隊重要的替補火力。

不過騎士還有另一難題,就是跳脫合約的「神經刀」史密斯(J.R. Smith)仍在自由市場中徘徊。根據《Fox Sports》報導,雖然史密斯先前拒絕了騎士,但騎士仍有意願將他留在球隊,若克勞佛德想加盟騎士,可能也得先關注騎士與史密斯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