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什麼?梅西連這個都願意讓給隊友!

2015/08/08 19: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甲豪門巴塞隆納在上月剛與原馬德里競技的圖蘭(Arda Turan)簽下5年合約。

梅西願將10號球衣讓給新隊友。(資料照,取自Bleacher Report)

來自土耳其的圖蘭,除了在效力國家隊時披14號戰袍外,在其他比賽中都著10號球衣,但在巴塞隆納,10號可是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的背號。

在昨天的電視專訪中,圖蘭表示,梅西竟願意將10號球衣讓給他。圖蘭在節目上說:「我還沒決定好該選哪個號碼,但梅西告訴我,如果我想要穿10號也可以。」

由於轉會限制,圖蘭要一直等到明年1月才能上場比賽,因此還有一段時間,可以讓他好好考慮,不過圖蘭表示,背號對他來說並不是很重要。他也說,加入巴塞隆納願意踢任何位置,向球隊證明他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