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力挺老大 巴斯也有信心打入季後賽

2015/08/08 20: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在前幾天的專訪中,表示認為湖人本季絕對有機會殺進季後賽,顯然不是只有老大有這個信心,連才剛從塞爾提克轉戰湖人的巴斯(Brandon Bass)也不例外。

剛加入的巴斯也對湖人打進季後賽有信心。(資料照,取自今日美國)

巴斯在專訪中表示:「我們有全聯盟最好的球員(指Kobe),只要他還健康,就能表現得像頭猛獸。」且巴斯認為,本季還有他與威廉斯(Lou Williams)的加入,對於打進季後賽更有信心。

不過根據Basketball-Reference.com的報導,以出手次數對上進球數來計算,Kobe可說是聯盟40年來效率最低的球員。且數據也顯示,每當對手球員被Kobe防守時,往往會出現高於平常表現的命中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