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楚奧特生日遭惡整 普侯斯把__打在他頭上

2015/08/09 08: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天使隊楚奧特(Mike Trout)歡喜迎接24歲生日,昨日對金鶯,首局就開轟,也是第三次在生日當天敲出全壘打。除此之外,隊友也想了另一種幫楚奧特過生日的方式。

普侯斯惡整楚奧特。(資料照,截自推特)

隊友普侯斯(Albert Pujols)大概是想彌補沒有買蛋糕幫楚奧特慶生的遺憾,索性直接在楚奧特頭上灑上一堆爽身粉,再往他頭上打一顆蛋。雖然看起來有點像在惡整楚奧特,但普侯斯堅持,這是多明尼加人的慶生方式且會帶來好運。而楚奧特的另一個隊友艾巴(Erick Aybar)也表示,在打擊練習結束後,要往他頭上打5顆蛋。

楚奧特在生日當天開轟。(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只隊友,楚奧特的高人氣也讓許多球迷紛紛到場為他慶生。楚奧特去年登上美聯MVP的寶座,今年也有望打破上季單季36轟的紀錄。昨日擊出的全壘打已累計至33轟。

球迷到場為楚奧特慶生。(資料照,取自MLB官網)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