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葛蘭德森雙響無用 大都會7連勝止步

2015/08/09 11: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氣勢如虹,已奪下7連勝的大都會,在今天對光芒以4:5吞敗,中止連勝紀錄。

光芒先發投手卡恩斯(Nathan Karns)投5局,被敲8支安打,包含2支全壘打,失4分皆為自責分,後援投手隨即上場止血,蓋爾茲(Steve Geltz)、麥基(Jake McGee)、巴克斯柏格(Brad Boxberger)各投1局,皆無失分 。

葛蘭德森單場擊出雙響砲。(美聯社)

一局上時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就開轟,而杜達(Lucas Duda)一支二壘安打,讓墨菲(Daniel Murphy)、塞思佩德斯 (Yoenis Cespedes)為大都會再添2分。而一局下光芒也不甘示弱,對上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塞茲(Grady Sizemore)擊出兩分砲,而基爾梅爾 (Kevin Kiermaier)的安打也為光芒再添2分,一局結束光芒即以4:3領先大都會。

辛德加德今4局就被敲8安,失5分。(取自MLB官網)

二局上葛蘭德森再開轟,將比數追平。直到4局下,光芒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一支一壘安打將賈索(John Jaso)送回本壘,讓光芒最後以5:4,終結大都會7連勝。

辛德加德今日吞敗,在過去九場先發中,4勝1敗,防禦率為1.80。今投4局就被敲8安、失5分。

大都會目前仍以59勝51敗位居國聯東區第一,與第二名的國民縮減至1.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