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北京擠地鐵好親民 自爆曾交女友

2015/08/09 11:14

林書豪自爆曾交女友。(取自林書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球星林書豪在昨天父親節重返亞洲,赴中國北京參加「天下華人同心築夢」的公益活動,向球迷自爆在念哈佛大學時曾交過女朋友。

林書豪還透露,以前和女友吵架時,媽媽竟然與女友站同一陣線,還告誡林書豪:「女孩就像花朵一樣,需要每天用帶著愛的水去澆灌。」

林書豪赴北京參加公益活動。(取自微博)

不過這段感情似乎並沒有維持很久,因為林書豪自2010年打進NBA後,感情狀態呈現一片空白,強調只會將精力專注在籃球上,八卦新聞甚少。

在參加完昨晚的慈善活動後,林書豪仍不忘每天最重要的練球時間,不過昨天北京下起大雨,受到雨勢影響林書豪練完球也親民的搭起地鐵,並在微博上貼出北京地鐵人滿為患的影片,留言:「昨天北京大雨,練完球堵在路上動彈不得,只好搭地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