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休息室衝突過後 老虎隊鷹俠:沒啥大不了

2015/08/09 11:48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昨天老虎隊比賽中途,游擊手鷹俠(Jose Iglesias)和捕手J.麥肯(James McCann)發生爭吵,互相推擠直到隊友將兩人架開,今天鷹俠受訪時表示,此事已過去,他認為沒什麼大不了。

鷹俠日前與隊友發生爭執。(USA Today Sports)

「這沒什麼,就是比賽的一部分。一年中有162場比賽,這中間每個人不可能都有同樣的想法,但這一切都結束了,爭吵是昨天的事,今天我們得重新振作贏得比賽。」鷹俠說。

昨役比賽中途,麥肯疑似因不滿鷹俠面對一記滾地球時並未撲球,導致穿越形成安打之後失分,在休息室和鷹俠理論,怒不可遏的鷹俠推了麥肯一把,還將手套摔在他身上,隊友卡斯提拉諾斯急忙上前勸架。事後老虎隊總計戀阿斯瑪斯表示,雙方都想贏球,才造成小衝突。事主之一的麥肯事後則說,這只是「家務事」,而且已經過去。

被問及是否被質疑打球未盡全力,鷹俠回應道:「我會盡力去攔阻每個可能的球,我不會告訴別人如何守好他的位置,我只是上場盡力打好每場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