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最強! 紅雀連續36局無失分

2015/08/09 13: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在今又以3:0完封釀酒人,連續3戰皆完封對手,從8月5日對紅人至今,已累積至連續36局無失分。

賈西亞今投7局,僅被敲2安。(美聯社)

紅雀卡本特(Matt Carpenter)第一局首打席就開轟,已經是本季第4次首局開轟,2局上隊友雷諾茲(Mark Reynolds)、皮斯考提(Stephen Piscotty)也各敲一支安打,為紅雀再添1分。7局上時皮斯考提又擊出安打,助紅雀以3:0擊敗釀酒人。

而紅雀先發投手賈西亞 (Jaime Garcia),承接昨天隊友林恩(Lance Lynn)的好表現,今投7局僅被敲2安,無失分,送出5次三振,拿下本季第4勝。不過4次保送,仍讓總教練馬瑟尼(Mike Matheny)不太滿意,認為他仍須再加強。中繼投手席格瑞斯特(Kevin Siegrist)、羅森索(Trevor Rosenthal)也皆無失分。

紅雀目前戰績71勝39敗,仍穩坐大聯盟戰績最佳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