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蒙特婁名人賽 盧彥勳41分鐘速速開胡

2015/08/09 13:25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蒙特婁男網名人賽會外首輪,「寶島一哥」盧彥勳旗開得勝,僅花41分鐘速戰速決,2個6:1解決加拿大地主外卡沃夫森(David Volfson),次輪面對另位東道主外卡舒納(Brayden Schnur),盧一哥再下一城即可挺進64籤的男單會內舞台。

盧彥勳今天擊敗加拿大選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本月就滿32歲的盧彥勳,初登場面對年僅17的沃夫森展現絕對優勢,6度破發強力壓制菜島,順利闖過頭關,接下來遭遇只有20歲的舒納,「寶島一哥」只要穩紮穩打並發揮經驗優勢,可望再接再厲踢館得逞,2連勝出線。

 義大利科蒂納男網挑戰賽,「大傻」李欣翰/地主莫提(Alessandro Motti)攻頂受挫,雙打決賽與東道主第4種子羅倫茲(Paolo Lorenzi)/維歐拉(Matteo Viola)陷入拉鋸苦戰,最終7:6(7:5)、4:6、3:10慘遭逆轉,「大傻」也連2年屈居亞軍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