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大退休後執教? 網友:戰術就是球給教練

2015/08/09 16: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日前訪台颳起一陣旋風,此次亞洲行不少媒體好奇老大未來規劃如何,對於是否有可能執教,布萊恩表示,自己沒什麼興趣。

布萊恩。(美聯社)

根據新浪體育報導,布萊恩亞洲行接受退休相關提問時曾表示,教練這個工作不適合他,個人對於執教這件事也沒什麼興趣。

雖然布萊恩對於當教練這回事沒什麼興趣,但他表示,自己退役後,希望可以開一間籃球學校,他認為,幫助年輕人,並挖掘他們的潛力,這比在場上當教練有趣多了。

此外當網友問到,他最欣賞的NBA教練是誰,布萊恩說:「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是我目前接觸過最棒的教練,在這個行業裡,他是最出色的。」

布萊恩訪台與小球員互動良好。(記者方賓照攝)

布萊恩表示退休後不打算執教,不少網友在聽到老大的答案後紛紛表示,真的很難想像他當教練的樣子,並調侃,如果Kobe當教練大概只會有一種戰術,那就是:球給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