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飛總率隊奪冠 呂文生兩岸第一人

2015/08/09 17: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統一獅總教練呂文生,2012年轉往大陸發展,而他帶領的江蘇天馬隊,以2連勝擊敗北京猛虎隊,拿下2015年中國聯賽冠軍,不僅是該隊隊史首度奪冠,也讓呂文生成為台灣、中國聯賽帶隊皆封王的冠軍總教練。

江蘇天馬獲得2015年中國聯賽總冠軍(取自呂文生臉書)

呂文生曾於2007年至2012年擔任統一獅隊總教練,期間五年奪四冠,更一度締造三連霸佳績。2012年來到江蘇天馬隊執教,但2012、13年中國棒球聯賽停辦,直至去年才復辦。採三戰兩勝制的中國聯賽冠軍戰,7日一役先由天馬隊6:5先聽牌,昨日再以4:1直落二封王,,呂文生開心的在臉書上PO文:「江蘇天馬隊以直落二擊敗了北京猛虎隊拿下2015中國聯賽冠軍了,球員們都很賣力,在臨場能有這麼好的表現真的值得鼓勵,辛苦隊上的主任、球員、教練及工作人員了,也謝謝各位的支持和鼓勵,希望能再接再厲!」

江蘇天馬直落二奪冠(取自呂文生臉書)

江蘇天馬隊於2005年成立,最初名為首都京師隊,後以江蘇希望之星隊加入中國棒球聯賽,06年將主場遷移無錫棒球場後正式改名為江蘇天馬。今年初中職統一、義大自辦熱身賽,也有邀請來台春訓的江蘇天馬隊一同較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