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小馬少棒敗部復活 台灣12:2痛擊美北

2015/08/09 18:09

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台灣隊總教練張耀騰。(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少棒出征美國加州的小馬聯盟野馬級(11-12歲組)世界少棒錦標賽,昨日首役遭到美東隊逆轉落到敗部,今天在敗部遭遇美北隊(AFCA elite),以12比2痛擊對手,提前在5局結束比賽,仍保有爭冠資格。

先發投手蕭仰辰表現不俗,先發3局只被敲2支安打,含一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僅失1分,並送出6次三振,後援的楊正宇投2局,因捕逸失1分,也投出3K。

此次小馬聯盟少棒台灣代表隊以新北的汐止國小為班底,台灣隊首局先攻下2分,第2局更是趁著對方投手不穩猛攻7分;3局上劉凱彧轟出陽春砲,成為台灣隊本屆賽會的首轟,5局上曾佑恩再揮出兩分砲,助台灣隊拉開比數為12:2,提前結束比賽。

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台灣隊投手楊正宇。(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本場比賽台灣隊攻守俱佳,總教練張耀騰賽後表示,經過一天的休息,身體狀況調適較好,打擊也有回復,但仍與原先水準有段差距,希望在短時間內克服,恢復比賽節奏。

本次比賽8支隊伍採取分組雙敗淘汰制,台灣隊明天還須連勝2場,才能尋求敗部復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