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啦啦隊海選 竟出現旋風電臀男...

2015/08/09 18: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職業運動的啦啦隊,熱情洋溢、青春熱舞,是帶動球迷氣氛的重要關鍵,然而,啦啦隊隊員不再是「女生」的專利,美國職籃熱火隊(9日)舉行球隊啦啦隊海選,竟然出現一個男人,只見他扭腰擺臀,跳舞的舞步一點也不輸給旁邊的女性。

根據邁阿密當地《Local10.com》的報導,這位「電臀男」名子叫威爾森(Keyth Wilson),他因為很愛舞蹈,所以來參加海選。

熱火啦啦隊海選,一共吸引200多位參賽者,競爭20個名額,而威爾森面對挑戰,自信心滿滿,受訪時也表示,「啦啦隊不應該分性別,跳舞是一種藝術,相信很快就會有男性入選啦啦隊。」

video platformvideo managementvideo solutionsvideo player

(影片取自Local10.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