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2強爭議 義大表態力挺理事長! 胡金龍紀念T將開賣

2015/08/09 18:40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義大犀牛球員胡金龍,日前在與猿隊的比賽當中,演出完全打擊,今日球團也在粉絲頁上公佈將限量販售「完全打擊紀念T」。此外,身為球員工會理事長的胡金龍,近日力爭參加12強的選手出賽權益,義大球團也在今天發出新聞稿,表態力挺。

紀念T恤。(取自義大粉絲頁)

根據義大新聞稿,球團行銷部高協理表示:現在球員工會所爭取的項目,都是為了出賽球員的保障,球團方絕對是無條件力挺自家的隊長為選手爭取相關的權益,同時胡金龍擔任工會理事長後也有跟球團討論過許多他想改善的理念,對於目前現況可行的,義大犀牛毫無疑問的願意當第一個跳出來力挺他的球隊。

為了表達球隊對於胡金龍的支持跟力挺,義大犀牛將推出球員「實戰認證商品」,並將認證商品所得以一定的比例,回饋給球員作為肖像權費用,這個舉動也將讓義大犀牛成為國內第一個,將球員個人商品所得實際以肖像權名義回饋費用給球員的球隊。

義大犀牛胡金龍。(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而日前胡金龍演出完全打擊後,球迷也引頸期盼球團能推出相關紀念商品,今日義大球團在粉絲頁上公告,完全打擊紀念T恤的販售消息,此T恤僅有100件,售完為止,同時,球團商品部也會推出胡金龍的限量組合包,8/11及8/13會在主場商品部搶先開放預購紀念T恤。

日前因粉絲團版主回覆網友留言而引發爭議,對此,胡金龍本人表示,粉絲團是由朋友管理,那則留言不是他本人所回。至於12強的部分,他現在都交由工會發言人趙子維處理,目前就等保單方面的消息,他自己忙著比賽,分身乏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